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领队:教练名单公平公正 新一期国家队月底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9: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19日电(记者 李旭)除先期确认的男女一队主教练以外,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新一届教练组的其余名单员今天公布。其中,不久前退役的世界冠军刘国正加盟女二队教练组。

  乒羽中心月初正式宣布刘国梁和施之皓连任男女一队主教练,其余一队教练组成员为李晓东、吴敬平、肖战、秦志戬、钟金勇(男队),李隼、孔令辉、乔晓卫、任国强、阎森(女队);李屹和韩华分任男女二队主教练,其余教练为席敏杰、刘恒、马俊峰、刘国正(男二队),陈彬、陈振江、杨杰锋、张琴(女二队)。

  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中,前世界冠军刘国正和来自江西省队的张琴是两张新面孔。悉尼奥运会双打冠军阎森则从二队升入女一队。为了充实女二队的教练力量,在男二队任教时间较长的陈彬调到女二队。

  国乒领队黄飚表示:“本次新教练组的出炉,从公开竞聘到投票、竞聘委员会的考评等各个环节,完全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先期任命的男女队主教练与队委会经过认真研究,结合下一个奥运周期的工作需要,最终确定了男女一二队全体教练员的名单。”

  目前,国家队队员正散落于全国各地征战乒超联赛。黄飚介绍,国家队将于12月底重新集结,开始新的奥运周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