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刘秋宏摘女子1500米金牌 自言并没发挥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9: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 张鑫明 康少寒)黑龙江选手刘秋宏轻松摘下2008全国短道锦标赛女子1500米金牌,成绩是2分43秒416。江苏省选手孟晓雪2分43秒459获得银牌,吉林省的李坚柔2分43秒517位列第三。

  “并没有怎么发挥,只是按照平时训练的节奏来滑。”刘秋宏对记者说。看来逐步经历世界大赛的刘秋宏正变的成熟起来。“这次全国锦标赛也没太把精力放上面,集训了一周就上赛场了。”

  “平日还是在首体训练,这次打全国锦标赛并且要比全运会的接力预赛有机会和省队的队友们小聚几天,很高兴啊。”看来此次比赛还给刘秋宏带来了久违的朋友们。

  稍后,刘秋宏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女子3000米的接力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