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队教练竞聘结果出炉 王海滨连任伦敦奥运要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中国击剑队宣布了教练竞聘结果,最终王海滨和王钰成功连任男女花剑主教练,而原女重主教练赵刚则改任男重主教练,许学宁出任女重主教练。

  据悉共有12名教练参加了本次竞聘,值得一提的是在男花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无人和王海滨竞聘。评审小组根据竞聘教练员的演讲、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及无记名投票,被提名各剑种主教练员的人选将上报中心批准,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备案。

  在北京奥运会中朱俊在男子花剑比赛中获第四名,骄人的成绩也让王海滨毫无悬念地留任男花主教练,在亚运会后接任女花主教练王钰也继续留任。

  而在重剑项目中,女重主教练赵刚改任男队教练,曾经担任过三个奥运周期的女重助理教练许学宁则被扶正,成为了女重的主教练。

  根据领队王建介绍:“下一个奥运周期我们争的就是第一,教练们在竞聘时也提到了周期的目标,最终还是要在奥运会中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要在这四个项目上有所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