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10亿拳迷期待周末之战 霍利菲尔德:年龄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本周日,46岁的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复出迎战现WBA超重量级世界冠军、35岁的俄罗斯选手瓦鲁耶夫。尽管这是一场力量对比悬殊的比赛,但霍利菲尔德却表现得非常自信,认为自己一定能赢。

  先来看看双方的数据对比:从年龄上来看,霍利菲尔德比瓦鲁耶夫大了11岁。从体重上看,霍拳王比对手轻了近40公斤,从身高上讲,霍拳王也是丝毫不占优势,他要比瓦鲁耶夫矮30厘米,后者的身高高达2.13米。

  面对这些毫不占优的数据,霍利菲尔德却说:“我相信我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他甚至表示,“我也无数次地反问过自己是不是年龄太大了,但最终我想明白了,年龄并不重要。”

  是什么让霍利菲尔德如此有信心呢?“我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我知道如果对付瓦鲁耶夫。”

  细数霍利菲尔德的职业生涯,他曾与泰森交手过两次,与里迪克和刘易斯也都有过两次的交锋纪录。不过,作为上世纪90年代的拳王,霍利菲尔德在他此前最后9场职业生涯战中仅赢得了其中4场比赛的胜利,而他最近一次加冕世界拳王称号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

  据悉,目前全世界有超过10亿的观众期待着霍利菲尔德与瓦鲁耶夫的这场比赛。霍利菲尔德能否有如他强硬的口气那样战胜对手,大家都试目以待。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利菲尔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