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活动显名媛风范 不进娱乐圈近期不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24  新浪体育
郭晶晶活动显名媛风范不进娱乐圈近期不结婚(图)



郭晶晶活动显名媛风范不进娱乐圈近期不结婚(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9日,郭晶晶在大连出席了某奢侈品牌店面的开业庆典。奥运会后进入休整期的郭晶晶活动不断,举手投足间已彰显出上流名媛的风范。

  当天活动中郭晶晶身穿一件黑色小礼服,手上的金色手环,衬托出她优雅大方的气质。整个活动中郭晶晶绝对是最亮的明星,该品牌的外籍高层亲自陪同她参观,参观过程中郭晶晶沉着自若,表现得体大方。可以说拥有名贵的包包是每个女生的梦想,郭晶晶也不例外。现场她就拿起了多了提包观看,面对喜欢的款式干脆就试背起来,谋杀了现场记者的不少菲林。

  近日国家跳水队已经开始了集训,但是首期集训中名没有出现郭晶晶的名字。而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在各种派对、活动上面露面的机会更多些。面对记者有没有进军娱乐圈的计划,郭晶晶给予了否定的答案。看来跳水女皇还希望能够再战一届奥运会,体育仍是她的最爱。

  谈到郭晶晶就不能不提到她与香港贵公子霍启刚的“晶刚恋”。香港媒体多次传出了俩人结婚的消息,似乎两人的关系也进展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而面对婚期的问题,郭晶晶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看来这对佳人的好事还要等上一阵子了!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