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微复出吃了新规则的亏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无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首轮轮空的罗微在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次轮被对手6比5无情淘汰出局。这个结果的出现源于一记击头。

  当天进行的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代表北京队出战的罗微如约站在比赛场上,“我的腿已经好了。”她笑着对大家宣布,但实际情况是在面对高强度负荷时仍有反应。罗微非常重视此次冠军赛,因为这是一年半来身体状态最好的一次,她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满意的结果。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今天的罗微表现有点紧。

  开场罗微得势不得分,来自前卫的刘慧敏变化很多,在第二局中段刘慧敏突然使用高位技术直接获得3分,分差被扩大到3分。在新规则面前下,擅长于使用横踢技术击打中位的罗微有些吃紧。该优势被保持至第三局。

  就在此时,罗微突然改变战术发起了新的攻击,充分展示其强大的横踢技能。她率先用前腿偷袭得1分,继而迅速调控对手后腿反击再拿下1分,分差立刻缩小到了1分。此时,时间已经走到了1分40秒。“最后20秒我打算使用一个后踢,因为后踢可以得两分,但因为对手领先我1分她不会再积极进攻,我很难找到机会,所以浪费了最后20秒。”罗微说,“横踢是我的特长技术,在新规则面前我需要增加更多的击头意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