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正式表态不会离开清华跳水队 将继续诉讼维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52  城市快报

  深陷“奖金门”事件的于芬近日又被传将离开清华跳水队,欲“牵手”武汉体院。昨天,于芬正式否定了这一传言,并表示由于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久未给予书面答复,她绝对会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近日有消息称,于芬在清华大学成为“光杆司令”,欲转投武汉体院。于芬否定了这个传言,并介绍了事情的起因。“上个月湖北队有教练过来,我们一起探讨了关于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毕竟清华大学跳水队在体教结合上有一些经验,我也希望跳水项目在其他大学也能组建更多的队伍。”对于外界盛传的“离开”清华之说,于芬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我是清华大学的终身教授,这个职位是给我的肯定和荣誉。让我帮助其他队伍建队、招生,做这些工作我是很愿意的,但我绝对不会离开清华。”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奖金门”事件至今依然没有下文,经过深思熟虑后,忍无可忍的于芬决定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我们近期准备提出诉讼,至于到底谁会成为官司的诉讼主体,我们会在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布。”本报记者 苏娅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