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辽宁女乒主场失守 冠军争夺进入“决胜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43  辽宁日报

  辽宁女乒坐了一把过山车!在12月18日的乒超冠军争夺战第二场比赛中,开局势头良好的辽宁女乒先以总比分2∶1领先,但主将郭跃和第三单打常晨晨的接连失利,却让山东女乒在客场以3∶2扳回一城,由此,2008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争夺战进入“决胜盘”。

  首场比赛,辽宁队的一号主力郭跃迎战山东队的新加坡外援冯天薇。最终郭跃以3∶1胜出,辽宁女乒取得第一分。第二场比赛由山东队的李晓霞迎战辽宁队外援唐娜。首局开始,李晓霞便占据主动,唐娜虽然拼尽全力,但毕竟实力存在差距。李晓霞为山东女乒将总比分扳为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辽宁队的唐娜/常晨晨这对胜率颇高的组合以11∶6、11∶8、11∶8直落三局,击败山东队的彭陆洋/李楠。这样,辽宁女乒大比分再次领先。

  两队的头号选手郭跃和李晓霞在第四场遭遇,郭跃胜则辽宁女乒捧杯,李晓霞胜则比赛进入决胜盘。两人水平相当,比赛进程也环环相扣,异常胶着,双方总比分战成2平后,没有退路的李晓霞开始放手一搏,她以3∶2击败郭跃,山东女乒将总比分扳为2平。

  决胜盘,辽宁队的常晨晨和山东队的彭陆洋在第五场中对阵。彭陆洋以3∶2险胜常晨晨,山东女乒如愿以偿将辽宁女乒拖入最后一场决战。

  本报记者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