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队兵发常州跳水明星赛 王鑫因手术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43  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跳水队兵发江苏常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明星跳水表演赛。不过,队伍中少了两个人——郭晶晶和王鑫,郭晶晶是因为忙于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一直没有参加训练,而王鑫则是因为接受了眼睛手术,尚处于恢复阶段。

  眼睛问题,这是跳水运动员不得不面对的。无论是郭晶晶还是胡佳,都接受过手术,这次是王鑫。只不过,王鑫的眼睛问题并不像郭晶晶和胡佳那么严重,只是一些小问题,在接受了激光治疗后,效果非常理想,目前已经进入恢复阶段。由于刚刚进行完手术,王鑫尚未恢复跳台训练,不过她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坚持在一米板和三米板训练,陆上训练更是没有间断。

  春节期间,中国跳水队将去香港进行表演赛。届时,王鑫将随队前往,郭晶晶也将结束休假归队,这将是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结束后首次集体亮相。本报记者 苏娅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