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欧冠联赛郎平轻松赢德比 赛后透露取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32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18日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由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以3:1战胜中国教练方岩带领的法国戛纳队。

  由于欧冠联赛允许场上同时有4名外籍球员,此场比赛郎平派上了队中所有外援,包括意大利籍著名球星阿奎罗、阿塞拜疆国手纳塔利亚、克罗地亚国手玛雅、哈萨克斯坦国手奥尔加。

  第一局比赛电信队曾以1:5落后。调整之后,电信队以纳塔利亚为进攻核心连续强攻得手,打出9:2的小高潮,最终以25:20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戛纳队发挥出快攻优势,使电信队疲于防守。比赛中电信队的纳塔利亚受伤下场,之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出现了8次平局,最后戛纳队以28:26扳回一局。

  之后的比赛中,电信队加强了拦网和后排防守,同时在进攻上强攻与快球相结合,最终以25:21和25:18连下两城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结束后,郎平与方岩互相握手致意。郎平对新华社记者说:“电信队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发挥比较稳定。”(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