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父亲直言体罚孩子不对 承认自己曾打过淘气程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5: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程菲的父亲程立高现在是武汉体院体操训练基地的一名体操教练,昨天在训练房,记者见到了程立高,他说自己一直关注着高帅事件。“教练体罚孩子肯定不对。”程立高说,作为奥运冠军的父亲,现在又成为一名体操教练,程立高非常了解家长的心理。把孩子送来学体操,就需要得到教练公平的对待,而不是厚此薄彼,甚至出现一些像体罚的现象。

  作为家长,程立高承认,自己原来就打过“不听话”的程菲。不过现在当上教练,程立高说,对小孩子动作不到位或者不听话时,踢踢他们的屁股,或者轻轻摸他们的脸,你能说这是体罚吗?肯定不是吧,我觉得这是善意的提醒和开玩笑,能融洽和孩子们的关系。“这要掌握一个度的问题,或者说是你的出发点是什么。”

  正说着,程立高摸了摸了一名小队员的头,小队员笑着跑开了。“这些小孩子很可爱。“程立高说,而在他的口袋里也放着一些糖果和饼干,准备随时给一些爱哭鼻子的小孩。 (记者门天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