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傅家公子更进一步 比赛专注顾不上场边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2:19  新京报

  

英锦赛傅家公子更进一步比赛专注顾不上场边女友
昨日,傅家俊在闯进四强之后,创造了他个人在英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傅家俊昨日9比7战胜乔·佩里,进入斯诺克英锦赛四强。自1998年加入职业台坛以来,傅家俊在英锦赛一直战绩不佳,直至去年才首度杀进8强,不过如今他又让自己在英锦赛上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傅家俊和佩里的一番拉据战后,前者以8比4取得领先,但关键时候佩里连赢三局,将比分拉近至7比8,距离胜利只一步之遥的傅家俊在此后一局展现了自己的稳定心理和技术,以9比7宣告比赛结束。傅家俊半决赛的对手是9比8险胜威廉姆斯的阿里·卡特。

  已经取得在英锦赛的最好成绩四强,傅家俊认为半决赛还有希望赢球,而他也透露本次发挥出色的秘密,6月份被港媒曝光的女友陈建莹,此次英锦赛一直陪伴在傅家俊身边,女方刚结束伦敦某大学的物流研究生专业。不过腼腆的傅家俊强调:“我在比赛中很专注、投入的时候不会想她。”

  佩里认为是自己在下半场发挥失常,给对手让出不少机会,才导致最终失利。

  与此同时,斯诺克因曝光伯纳特3比9不敌马奎尔的比赛涉嫌假球,面临声誉危机,世界斯诺克和台球协会昨日联合表示,他们将调查所有可疑赛事,让桌上运动恢复公平公正。(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