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第二战鲁能恐变阵 李晓霞有望回归第一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09  济南时报

  时报鞍山12月17日电

  (记者 闫珍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飞行和在沈阳的中转,鲁能女乒今天晚上抵达鞍山。明天19:30,她们将在鞍山市鞍钢体育馆与辽宁女乒再战一场,目前辽宁女乒大比分1:0领先。鲁能女乒要想夺冠,必须先拿下明天的比赛。

  乒超联赛女团决赛为三场两胜制,鲁能女乒昨晚主场输给辽宁,目前大比分落后。连失两分的李晓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把伤病养好,下场比赛全力以赴拼对手。李晓霞的老家在鞍山,她与郭跃还曾是鞍山新华街小学的同学,明天的比赛,她与郭跃在家门口的对阵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除此之外,左右鲁能女乒取胜的另一个核心是变阵,这项任务对教练的智谋是个考验。在乒超第一阶段和决赛第一场与辽宁队的对阵中,鲁能女乒使用了同一套阵容,即李晓霞出任第二单打对阵郭跃,李晓霞/彭陆洋搭档双打。事实证明,这套阵容收到的效果是一胜一负。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唐诚不排除再次变阵的可能。

  鲁能女乒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一,虽然已经完成保三任务,但鲁能女乒也不会放弃这个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乒超开赛之前,鲁能女乒就被誉为夺冠大热门,但从比赛进程来看,她们一路磕磕绊绊才闯入决赛。昨天的比赛证明,只有三人出战的辽宁队也并非软柿子。对此,鲁能女乒主教练唐诚表示:“今年球队的实力比去年要强,每一场比赛都要靠自己去拼,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剩下的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