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考虑安排刘翔参加全运会 逐步推进参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06  长江商报

  16日,刘翔进行了术后的第二次复诊,恢复速度非常快。鉴于此,田管中心已经考虑,明年安排刘翔先参加部分国内比赛,比如在济南举行的全运会,来调整状态。 

  刘翔的去除钙化物手术原本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手术,国内许多医院都有条件进行,但翔之队最终选择前往美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国内外截然不同的康复理念。 

  有了康复师和整个团队的协作,未来三个多月的康复旅程前景乐观,刘翔也对尽快恢复、重拾专项训练充满期待。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虽然对刘翔未来的复出情况无法做出预测,但对他亮相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因此就需要制定一份重回跑道后逐步推进的参赛计划。冯树勇透露,刘翔明年将以部分国内赛事作为重回赛场的敲门砖。“国内赛事可以让他先找找感觉。”田管中心已经考虑,在明年安排刘翔参加部分国内比赛,比如在济南举行的全运会,以及在广州举行的亚锦赛,甚至包括一些全国田径大奖赛,以此来调整状态。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