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人士曝杜丽早已分手 庞伟出面澄清两人只是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3  北京日报

    在沸沸扬扬了一周多之后,陷入“情变”传闻的女主角、奥运冠军杜丽终于在博客中作出了回应。她表示:“这几天身体不太好,被无数的媒体打扰着。各种流言蜚语层出不穷,有点心累。无论我和谁谈恋爱,这都是很私人的问题,所以真的恳请大家给予我一点空间吧。”

    12月9日开始,各家媒体相继爆出杜丽“绯闻”,并曝光了她一次约会的照片。令人震惊的是,美女枪手约会的男主角不是此前大家都知道的“准老公”张付,而是新科奥运冠军、她的师弟庞伟。

    据说,在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结束用餐后,杜丽挽着庞伟的手一同离去。杜丽真的变心了吗?射击队内部人士明确表示,其实张付和杜丽在奥运前已友好分手。相爱六年的他们原本被认为将在明年结婚,但形势在奥运后急转直下,杜丽面对婚姻问题开始闪烁其词,特别是右手食指上的“独身”戒指更让人浮想联翩。

    “绯闻”曝光后,杜丽的手机一直关机。男主角庞伟率先出来澄清:“我们确实在一起吃饭了,其他我不想解释什么,我们是哥们儿。”庞伟还进一步表示杜丽不是心仪对象,因为“太野蛮了”。在最近的一篇博文里,杜丽首次对这一爆炸性事件给出了正面回应,“这几天身体不太好,被无数的媒体打扰着。各种流言蜚语层出不穷,有点心累。”

    尽管,杜丽对于当下的状况比较看得开,表示这与失去首金的日子相比差远了,不过她仍感到有些无奈,“其实我就只是一个运动员,一直很真诚地对待周遭的一切,有采访有求必应,就算很多媒体的问题我不想回答,我也尽可能配合,理解他们,因为大家都是工作。但对于感情这种私人的问题,我真的不想回答和过多解释。无论我和谁谈恋爱,这都是很私人的问题,难道不是么?所以真的恳请大家给予我一点空间吧。”   

    本报记者 盖源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