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直言有欧洲国家邀请执教 已拒绝表态不离开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不管我取得怎样的成绩,于芬都是一个符号。我不会离开祖国的,我不喜欢别人把奖金问题也好,人才流失问题也好,看作是一种人与人的竞争。我们都是为了一个事业!”于芬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和记者说。

  对于她以后的去向,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对于很多网友提出的出国执教,于芬直接否决了。“之前就有欧洲国家来邀请我执教,待遇什么都好说。但是我拒绝了,现在体育是无国界,虽说到哪里都是给中国人争光。我还是希望自己的成果能在中国派上用场吧!”

  如今于芬的“体教结合”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她仍看好前景,“前段时间武汉体院也想邀请我去那里,国内不少体育院校也在尝试体教结合。我想出路一定会有的!”

  (李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