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罕见胜利拱手相让 闹情绪或面临更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从5:3领先到5:9出局,奥沙利文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了英国锦标赛,着实让人有些想不通,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在比赛的第12局还没有打完的时候,火箭就主动认输走回了休息室,虽然他最后还坚持打完了第13、14局比赛,但显然已经无心恋战,将胜利拱手让给了佩里。

  在下半场的前3局比赛中,佩里都取得了胜利并且将总分反超为6:5,而在第12局开始后佩里又是23:0领先。而这时台面还有9颗红球,火箭上来进攻红球没有成功,在对自己表现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直接走回了休息室,裁判没有选择只能判佩里赢得此局。

  这并非是火箭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放弃比赛了,在2006年英国锦标赛和亨德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1:4落后的情况下提前退场,最后接到了国际台联开出的20800英镑罚单,而这次又和之前一样公开闹情绪,他面临的是更重的处罚。

  尽管卫冕之旅以一场惨败告终,但赛后火箭却显得有些满不在乎,在接受BBC电视2台采访时,这位上周刚刚度过33岁生日的世界冠军说:“佩里打得很好,今天我找不到赢球的感觉。佩里的安全球十分出色,只要想得分就欲取欲求,而且很少失误。我的表现则一无是处,被淘汰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有时候你面对这种情况只能举手投降。”

  而在谈及自己在第12局放弃比赛的原因时,火箭承认自己想起了两年前在这里的遭遇,不过他表示:“也许这看上去有些不够理智,但没必要太上纲上线,我并没有准备就不回来打球了,现在我只想回家好好过个圣诞节。”

  (杨 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