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结束国际征战不清闲 将回国参加全国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昨天,20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特尔福德继续进行,在争夺8强席位的比赛中,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尽管在第三局打出了其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单杆满分147分,并在局分1比7落后时连扳3局,但最终仍以4比9不敌苏格兰名将希金斯,3年来首度无缘英锦赛8强。

  小晖赛后表示,自己打147分时心里也是很紧张的,“不过打了4、5颗红球后我就想着打147分了。”拿下该局后,一向少年老成的他激动地挥了挥拳头,希金斯也上前握手祝贺。

  接下来的比赛中,小晖却未能延续神奇。“在比赛中胜败都是正常的,”他说,“希金斯的防守很好。一旦让他抓住机会,他一上手你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其实今天我的状态很好,但他的状态比我更好。”

  此赛后,丁俊晖的国际大赛也将告一段落。不过他并不能享清闲:“接下来就要回国了,还有个全国比赛要打。”RJ17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