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打出英锦赛31年第八个满分 有望独揽三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惨遭淘汰也要振臂高呼,这就是147分的力量!昨晨世界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尽管以4比9不敌对手无缘八强,但却在第三局击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147,也是他在职业排名赛所打出的第一杆147。

  凭借这147分,丁俊晖赢得了一系列足以载入世界斯诺克史册的壮举。丁俊晖的这个满分杆是斯诺克历史上第67个满分杆,这也是在斯诺克排名赛上第45次单杆满分。纵观英锦赛过去31年的历史,仅产生八次满分杆,除奥沙利文,也只有亨德利、艾伯顿等少数几位大师完成了这一伟业。而这还并非丁俊晖的首个满分杆,在2007年大师赛(非排名赛)上,丁俊晖在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满分147。如今,丁俊晖成为仅有的11位完成两次及两次以上147分的球员,在“80后”一代球员中,马奎尔和柯普完成两次147分的年龄也都大于丁俊晖。

  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没人打出满分杆,那么丁俊晖将收获30000英镑的奖励(25000英镑满分杆奖励+5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