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警方公布划艇名将死因 自然死亡无关药物毒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17日电(记者杨永前)布达佩斯警察局17日公布了今年7月突然去世的匈牙利著名划艇选手科洛尼奇的死因。

  布达佩斯警察局在其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公告称,警方对科洛尼奇的死因进行了调查,在综合了法医的意见、尸体解剖结果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维也纳实验室的化验结果后,得出的结论是,科洛尼奇因扩张性心肌病和急性左心衰竭以自然的方式死亡。公告说,化验结果确定,科洛尼奇的死因与药品的副作用、兴奋剂和毒品无关。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主席鲍拉特-埃泰莱当天说:“尽管我们谁也不怀疑这一结论,但它对我们仍然是一种安慰,因为科洛尼奇是一个干干净净的运动员”。

  科洛尼奇生于1972年6月4日,是匈牙利最有成就的划艇运动员。他四次参加奥运会,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双人划艇500米金牌,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单人划艇500米金牌。另外,他15次获得世界冠军,3次获得欧洲冠军。北京奥运会本来将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但在7月15日的训练中他突然晕倒,尽管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抢救,但没能挽救他的生命。(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科洛尼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