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满分后却连丢五局 三年来首次无缘英锦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昨天结束,丁俊晖在与“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的较量中,虽然打出了个人职业排名赛上的第一个满分杆,但依然以4比9告负,无缘八强。

  丁俊晖在不久前的系列赛上被希金斯5比0横扫。昨天,丁俊晖开局仍然找不到状态,希金斯轻松地连下两局。“巫师”有些松懈,第三局,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二个147满分杆,也是他在职业排名赛上的首个满分杆。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希金斯的心理,在后面几局的比赛中,希金斯连赢五局,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7比1的巨大优势。

  下半场,丁俊晖反倒放开了手脚,连扳三局,比分追至4比7。但是第12局希金斯找回手感,并连下两局。丁俊晖最终以4比9落败,三年以来首次无缘英锦赛八强。

  赛后,丁俊晖坦然地说:“自己状态还可以,但希金斯的状态更好,尤其是防守,他不会给你什么机会。”

  另外一场赛前被认为没有悬念的比赛却爆出冷门,奥沙利文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海盗”乔·佩里连扳六局,以5比9惨遭淘汰。奥沙利文还因打丢了一个球情绪波动,一度中途退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