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体院称未听说于芬将牵手 不愿面对奖金门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4: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于芬将与武汉体院牵手?昨日闻听此事后,该院数位高层人士都感到非常诧异,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自己未听说过此事。

  至于上月是谁在北京跟于芬有过接触,于芬本人没有透露,而武汉体院方面也一时难以查证。

  据了解:武汉体院目前有游泳馆,却无跳水馆,也无跳水队。因此,一位圈内人士表示:于芬能否回汉执教,不仅仅是场地问题,教练员、生源、以及于芬的酬劳,都是一个个需要具体商谈的问题,而这却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另外,于芬目前深陷“奖金门”事件,这也是武汉体院高层所不愿面对的尴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奖金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