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还未找到接班人 程菲好人缘是长期积累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4: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除了程菲仍然处于最佳状态外,国家队目前还未找到接班人,也是陆善真希望程菲坚持的重要原因。“在自由操和跳马两个项目上,中国女队还没有找到程菲的接班人。”陆善真毫不掩饰目前中国体操女队面临的问题。“这么多年来,程菲通过大大小小无数的比赛不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赢得了国际体操界的认可,她的人缘和国际比赛中的印象分目前也是中国女队最强的。这次马德里世界杯总决赛,她两场比赛获胜之后都会有很多裁判主动上前向她表示祝贺,这种好人缘需要很长时间的积淀。”

  恩师的殷切希望,程菲当然应该认真考虑。不过,程菲也不能忘掉一个现实:比过两届奥运会的她,在中国体操女队中已经是一名老将了;在她之前,中国体操队还没有一名女队员参加三届奥运会。(张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