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爆冷遭逆转无碍大局 乒超女团季军争夺山西先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三四名争夺战,八一工商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虽然郭焱首战意外被木子逆转,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山西队全部获胜,她们以3比1击败八一队,山西队距离获得乒超联赛第三名更近一步。

  山西队首战就派出刚刚在乒联总决赛上封后的郭焱迎战八一队的木子。前两局比赛郭焱攻势凌厉,她一路领先以11比6、11比4连下两城。第三局郭焱急于求成打得有些急躁,她的主动失误偏多,木子抓住机会在比分上咬住郭焱,10平、11平后木子连得两分,她以13比11扳回一城。第四局木子很快取得领先,落后的郭焱越打越着急,她在场上失误不断,11比7,木子再胜一局。决胜局中,木子越战越勇,她牢牢控制主动权以11比5再胜,她以3比2逆转击败郭焱,八一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单打山西队的饶静文迎战八一队的曹臻。这场比赛的走势与第一场有些相似,饶静文以11比9和11比7先赢两局,接下来的比赛她反而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放手一搏的曹臻则发挥出高水平,她以11比8、11比6连扳两局。决胜局中,饶静文成功调整状态,在几次战平后她连续抢攻得分,11比9,她以3比2击败曹臻,山西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山西队的饶静文/刘娟以3比1(11比8、5比11、11比7、11比8)击败八一队的文佳/木子,山西队以2比1的总比分反超。

  郭焱第四场中再度登场迎战曹臻,这一次郭焱牢牢控制比赛主动权,她以11比3、11比8、11比6直落三局击败曹臻,山西队以3比1的总比分获胜。

  在七八名的争夺战中,江苏中超电缆队和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大战五场,结果江苏队凭借姚彦、范瑛和张潇玉在单打比赛中的各一场胜利,她们以3比2击败广东队。

  保级战中,河北冀中能源队坐镇主场迎战大同云冈队,两支球队也同样打满五场,牛剑锋首场以2比3(5比11、11比8、14比12、9比11、4比11)不敌大同队的冯亚兰,接下来的第二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河北队的贾君、白杨/牛剑锋分别击败了大同队的姜华珺、姜华珺/李晓丹,河北队以2比1反超领先。虽然冯亚兰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击败了贾君,但白杨最后一场直落三局横扫李晓丹,这帮助河北队以3比2险胜,这让河北队抢得主动权。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