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称雄全国击剑赛 帅气剑客笑言未料到打这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 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今天在北京朝阳体育馆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仲满以15比13战胜对手问鼎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仲满自2005年获得全国冠军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站在国内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仲满决赛对手是同样来自江苏的队友陈滔滔,这位前国手曾在今年10月沈阳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上一举夺魁,应该说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不过决赛相会时,仲满还是展现了自己奥运冠军的高超实力,关键时刻稳扎稳打最终牢牢锁定场上胜势。

  “说实话现在状态并不算很出色,毕竟奥运会之后训练还没有非常系统。”比赛结束后仲满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显得很平静也很谦虚,“赛前肯定没有想到像今天一路打下来还挺顺利的吧,呵呵呵。”帅气的仲满微笑着对笔者说。

  的确如仲满所言,尽管这位奥运冠军选手9月新婚后不久便从江苏返回北京恢复了训练,不过训练内容和训练量的强度与奥运前无法同日而语。加上奥运冠军的特别身份,平日里一些社会活动也需要仲满分身参与,就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仲满还和林丹、王浩等冠军们一起出席了某时尚活动。

  不过,北京奥运会夺冠经历显然已经让仲满的竞技层次和精神状态有了质的提高。今天早上进入比赛馆之后,仲满很快便进入了临战状态,精神抖擞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中途并没有遇到太多阻力。“应该说奥运会之后再出来打比赛,自信心方面还是有一点点优势吧。”仲满依然谦虚的说道。

  (杨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仲满 击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