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回避记者追逐因为低调:这两块金牌是自己该拿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09  华奥星空
程菲回避记者追逐因为低调:这两块金牌是自己该拿的

程菲压低帽子回避记者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扬羽) 一顶棒球帽遮住大半张脸,再加上竖起的棉衣领子,中国体操女队的灵魂人物——刚刚从马德里带回两块金牌的程菲十分低调地走在队友中间,让人们很难判断她现在的表情如何、心情如何。

  今天中午,参加完世界杯总决赛的中国体操队一行18人从马德里转机法兰克福抵达北京。守候在机场出口的除了媒体之外,还有中国体操队的小队员们,鲜花、横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也许是自己能否打伦敦奥运会的问题被媒体问得太多,走出机场的程菲一路低着头,面对媒体的采访没有说一句话。等记者们放弃了采访,队员们走进停车场,程菲才抬起头和队友、教练们交谈起来。

  在等候训练局大巴的时候,程菲接受了华奥记者的专访。“一路上我都没怎么睡,从法兰克福到北京,感觉特别累。”程菲抬起头一脸委屈地说,“可能也是时差的原因,还没倒过来。”

  经过北京奥运会的失利,程菲在本次比赛中一举拿下跳马和自由操两枚金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感慨地说,奥运会和这次总决赛对程菲来说是一次经历,也是一种成熟,认为程菲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自控能力,是中国体操女队非常需要的老队员。

  而对于自己的成绩,程菲却没有太兴奋:“两块金牌我觉得很正常,没有什么。”在问到为什么用帽子挡住自己不让记者拍照的时候,程菲满脸倦意地表示,因为自己又困又累,状态实在不好,再加上这两枚金牌是自己应该拿的,所以回避了媒体的采访。(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