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队载誉返京 高健肯定成绩否认程菲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扬羽)刚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08年国际体联世界杯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体操队一行18人,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1:48乘坐国航CA932次班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表示,中国体操队此次出征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这一成绩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有着“末代”体操世界杯之称的本届世界杯总决赛于本月14日在马德里落幕,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5金2银1铜,不但为2008年的中国体操划下圆满的句号,也为这最后一届“世界杯总决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天中午到机场接机的人群中有这么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是中国体操二队的小队员。孩子们手捧鲜花、高树横幅,书有“热烈欢迎中国体操队载誉归来”的大红横幅给现场平添了许多喜气。高健主任率先步出关闸,随后是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身后跟着他的7位弟子。在本次比赛中个人独得跳马、自由操2金的名将程菲头戴一顶棒球帽,低头走在人群中,感觉十分的疲惫,并且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

  高健主任在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时说:“中国体操队在这一个4年奥运周期中取得了优异的的成绩,无论竞技体操、蹦床还是艺术体操与4年前雅典奥运会相比都取得了相当大的突破。本次世界杯总决赛更是为这一周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提到关于程菲是否会退役的问题,高健主任明确的表态目前程菲并没有这一考虑,中国体操队的每一名队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伦敦续写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