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律师:监察局回复算什么回复 要求直接回应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54  东南快报

  从1个月前于芬与游泳中心的矛盾进入白热化后,近段时间来于芬事件仿佛又进入了平淡期。迟迟未得到监察局的书面答复,成为阻碍于芬及其律师团队在争取奖金的路上最大的障碍。“我们已经两次给监察局打电话了,但仍然听到的是托词。”在接受采访时,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如是表示。

  12月15日,于芬的代理律师再次拨通了监察局办公室的电话,一名罗姓工作人员接的电话。当得知于芬的代理律师身份后,对方表示监察局阎主任出差了,如果手机打不通就是因为在开会,或者有事,只能隔天再打。同时这位罗姓工作人员表示阎主任不会更换电话。

  此前,有很多看法认为监察局已经于4月3日回复过于芬关于奖金问题的检举信,但于芬的代理律师并不这么认为:“那份回复根本算不上什么,那个时候游泳中心都没有公布于芬的奖金明细,包括后面我们所质疑的银行卡等问题都没有提出来,那样的回复怎么算回复?”

  于芬同时表示,如果监察局迟迟不给出书面回复,他们将在下一阶段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