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浙江幸运赢辽宁 殷茵“改行”变阵起奇效

  本报讯 “打得不好,虽然最终是我们赢了,其实还是辽宁队打得好,小分还是她们赢。”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实话实说——赢得有点幸运。

  昨天开元女排和辽宁女排的最终比分是3∶2(21∶25、25∶22、25∶23、21∶25、15∶13)。徐建德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战绩不佳,面临保级的辽宁女排回到主场真的摆出了一副“要拼命”的态势,昨天的比赛中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的楚金玲状态大勇,一个人就拿下了将近30分,要知道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她的得分没过10。

  “她们的三大攻击手(王一梅、楚金玲、李曼)得分都很高,我们网上基本没有。”说起昨天的比赛,徐建德赛后还是有点后怕。他告诉记者,昨天开元女排之所以还能赢球,其中一大部分功劳还得记在老将殷茵身上。

  因为对小将叶岑近来的状态不放心,昨天徐建德摆出了殷茵、李静打主攻,原来打主攻的朱莉君改打接应这样的一个怪异首发。不过,到了第三局,眼看从没有打过接应位置的朱莉君不太适应,徐建德令旗一挥——殷茵改打接应,朱莉君回归主攻位置。也许正是这样一个变化,让开元女排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让殷茵改打接应,主要还是看中她的拦网好,再说打接应接一传的机会相对少一点,她太累了。”徐建德说,至于后面的比赛殷茵是否还会客串接应这一角色,徐建德卖了一个关子——“可能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