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不能急着给丁俊晖下结论 两三年后他会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1: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获胜的丁俊晖赛后十分平静:“上半场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他(戴维斯)有些严重的失误,比分就拉开了。最近练得比较多,慢慢找回了一点赢球的感觉。”

  与戴维斯的几次交锋,丁俊晖保持全胜。不过赢球后的丁俊晖对连续战胜老球王看得很淡,只用“赢得比赛总比输的好”一语带过。虽然输了,戴维斯依然大度地赞扬了自己的对手,他说:“丁俊晖今天表现得不错,因为没能给丁施加足够的压力,导致了我的失利。”谈及丁俊晖近来状态不佳,老球王说:“等他到二十三四岁的时候,我们给他的评价很可能会有所不同。现在对他的职业生涯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因为世界上很多顶尖选手都是在那个年纪才成熟起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