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我没有宣布要退役 现在还是一名射击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近日,射击双向飞碟项目冠军张山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了“萌生退意”,让她产生这一念头的主要原因,是她不堪长期接受“兴奋剂突击检查”。正当人们为这位女神枪手的离开感到惋惜时,正在澳大利亚的张山澄清写博客只为宣泄情绪,她说:“我没宣布要退役,我现在还是一名射击运动员”。

  “退役事件”缘于张山在博客上写的那篇《可能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张山解释道:“我写这篇博客,仅仅是一种情绪上的宣泄,并不是向人们宣布什么。”今年5月中国射击队第二次队内选拔赛结束后,未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张山向国际射联申请了“兴奋剂检测豁免”,并宣布年内休枪。但由于此后她一直忙于奥运宣传,后来又遇到汶川大地震,申请“豁免”一事最终不了了之。

  至于“退役”的说法,张山表示:“我从没说过自己不打枪了,更没说过要退役。昨日我还与教练通电话,商量枪的事情和以后训练的问题。我现在还是一名注册的运动员,上周已经在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完成了注册确认。”已经当了二十几年运动员,张山从未怀疑过在射击方面的天赋和对射击的认识。张山一直相信,在飞碟射击这个项目上,自己有很强的实力,并可以将这种实力保持到退休年龄。J189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