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队邀请教授讲课 力争打造高绩效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11日,国家短道速滑队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学习活动——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的李拓教授,为短道速滑团队做了一次题为《创新执行力、打造高绩效团队》的报告。

  前来听课的包括国家短道速滑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短道速滑部的相关领导。李拓教授就创新思维与执行力、细节与执行力、打造执行力团队、领导者执行力修炼等专题进行了3个半小时的讲解。讲课过程中,李拓教授结合国家短道队的实际情况以及项目的特点,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列举了一些案例,不仅使运动员体会到团队的作用,激发了运动员奋发向上、为团队贡献力量的热情,同时也使管理者、科研等保障团队人员更加体会到自己工作的重要与责任。

  听完李拓教授的报告,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表示收获很大,王濛等运动员主动感谢李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主教练李琰对李拓教授的观点非常赞同,认为花费半天的时间学习团队建设非常值得,对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都会起到促进作用。全队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将来多开展几次。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表示,近年来国家短道速滑队依靠科学管理、科学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截止2007-2008赛季,国家短道速滑队共取得了113个世界冠军。“成绩的取得,是整个团队合作的结果。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备战2010年冬奥会的过程中,我们这支队伍依然注重团队建设,力争打造一支高绩效团队。”于海燕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