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山将在筹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借鉴中国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喀山市长伊利苏尔-梅特申表示,喀山将在筹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借鉴中国深圳的经验。

  梅特申刚刚随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鲁斯塔姆-米尼哈诺维伊率领的代表团结束对深圳的访问回国。他指出:"我们像中国同行一样加快筹备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速度,不能因为金融危机而打任何折扣。我们可以停下其他工作,但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不能停。"

  梅特申市长对深圳的领导办法给予了特殊评价。深圳市采取了严格管理、对开支和材料损耗进行监督,以及其他重大的反危机措施。他说,外国专家可能将参与喀山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其中包括中国专家在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