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返赛场刘翔先着眼国内 冯树勇:国内比赛不用玩命

  雅典奥运会之后,刘翔已很少参加国内比赛了,很多比赛都是尽力推掉。孙海平曾经解释过:“一是水平低;二是追捧的人太多,刘翔非赛事的压力太大。”然而,这次手术过后,田协负责人冯树勇表示可能会让刘翔选择性地先参加一些国内比赛,找找感觉。

  刘翔康复之后,何时开始参加比赛,能否参加世锦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一直被人追问不休。冯树勇说:“我不能打包票说他何时能恢复,但假如正常,参加世锦赛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我们也不会去为了参赛而赶时间。”

  赶不上世锦赛,国内还有一些比赛像全运会、以及在广州举行的亚洲锦标赛,甚至包括一些全国田径大奖赛,这些田管中心都会考虑安排刘翔参加。“国内比赛毕竟他还不用去玩命,给他更长的适应过程,可能对他将来会有好处,不管怎么样,他最重要的比赛还是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冯树勇说。 据上海《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