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惊艳晚装出席酒会 结缘娱乐圈结交周慧敏(图)

  

谢杏芳惊艳晚装出席酒会结缘娱乐圈结交周慧敏(图)
谢杏芳和林丹出席酒会时换上高贵的晚装,令人眼前一亮。
谢杏芳惊艳晚装出席酒会结缘娱乐圈结交周慧敏(图)
谢杏芳和林丹平时打扮入时。
谢杏芳惊艳晚装出席酒会结缘娱乐圈结交周慧敏(图)
戴了墨镜的谢杏芳酷劲十足。
谢杏芳惊艳晚装出席酒会结缘娱乐圈结交周慧敏(图)
谢杏芳借着到香港打比赛的机会和周慧敏聚会。

  参加品牌

  时尚派对

  D&G的旗舰店开业酒会、卡地亚的国际马球比赛、时尚杂志《VOUGE》的年度盛典……进入后奥运时代,谢杏芳和林丹出双入对地参加了不少品牌的活动和时尚派对,他们的圈子在不断地拓宽,除了体育界,他们还认识了社会其他领域的知名人士。谢杏芳很喜欢接触这些与自己原有圈子大为不同的人与事,“现在时代不同了,我们作为运动员有更多机会接触外界,我很庆幸自己赶上了这个时代,让我拓宽了眼界,也增长了见识。”后奥运时代,他们也逐渐成为外界对中国羽毛球的第一印象。

  皮肤好 获化妆师夸奖

  参加时尚派对,打扮是少不免的,惯于以运动服和休闲服示人的谢杏芳现在也习惯了穿上凸显身材与女人味的晚装,但对于化妆,她还是新手。“化妆很难的,我虽然有化妆品,但还没有掌握窍门,一般都是专门的化妆师帮我。”

  谢杏芳并不是勤于护肤的人,她笑着说,自己光顾美容院的频率是每半年一次,“我总是忘记了去美容,平时最多自己敷面膜。不过,每次几乎到了使用期限,我才记得还有很多张面膜没有开封,于是赶紧连续使用。”谢杏芳坦言自己不懂保养,有时连面霜和眼霜也懒得涂,就别说防晒霜了。不过,伊人自是天生丽质,她的皮肤白里透红,细腻程度也经常得到化妆师的夸奖,“很多人在帮我化妆时都会说,你化淡妆就可以了,因为底子很好,五官也分明。”

  现在,谢杏芳已对时尚派对的程序略为熟悉,“会有专门的公关带着我们入场,然后逐一介绍其他嘉宾和我们认识,很多人都是初次见面,没来得及详谈。不过英语真的很重要,因为这些场合会有很多外籍人士,如果英语好,跟他们的沟通也会更加顺畅。”

  与娱乐圈结缘 周慧敏很好看很热情

  早在北京奥运会前,林丹与谢杏芳就认识了不少圈外朋友,其中以时尚界或娱乐圈的幕后人士居多,喜欢热闹的林丹每次出外就餐都会呼朋唤友,谢杏芳也因此接触到很多新鲜的事物。早前网上流传着林丹与王菲、赵薇的合影,那确实不是电脑合成的,不过林丹承认,其实大家就是一面之缘,只是在共同朋友的一个派对中认识。

  对于香港娱乐圈,谢杏芳最早认识的是著名主持人郑裕玲,“奥运会之前,她特地到北京来采访我和林丹,当时就认识了。”他们与郑裕玲重逢的过程颇为戏剧性,也因而认识了古巨基。“那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我和林丹应邀到IPC(国际广播中心)接受CCTV的专访,当时TVB的演播室就在旁边,他们的工作人员认出我们,就请我们过去了。”负责临时专访林丹与谢杏芳的刚好就是郑裕玲,古巨基也正好作为嘉宾参与了访谈。完成了访谈节目后,古巨基还与林丹交换了电话,并约好了:“我去北京找你们,你们来香港要找我。”

  上月到香港参加公开赛,古巨基主动到赛场找林丹,他们还约好了等比赛结束后一起到周慧敏的台球馆玩。“周慧敏真人很好看,脸蛋小小的,比我想象中要纤瘦。”谢杏芳坦言那次聚会玩得非常开心,而古巨基也非常活泼开朗。“也许是受了电视剧的影响,我以为他会是那种深情款款的忧郁型男生,没想到完全不是那样的。”热情好客的古巨基和周慧敏给林丹与谢杏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丹还笑称以后到香港又多了一个落脚点。

  就在前两周,刘德华突然到中国队的训练馆探访,他的到来让在场的队员十分意外。谢杏芳也像“粉丝”一样上前合影,她以粤语问候对方,“结果刘德华相当惊讶,问我粤语说得这么好,是不是广东人。我说当然说得好,我是广州人啊。”不过,顾及到粤语只有“半桶水”的林丹,谢杏芳与香港艺人沟通时一般都说普通话。在最近一个活动中,谢杏芳认识了梁咏琪,后者本身就拥有超过1.75米的身高,再加上一对高跟鞋,比谢杏芳还要高,“她真人很好看,非常友善,我们也合影了。”她还发现了张曼玉,不过影后相当酷,“她是坐着跟我们合影的,我们都是站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