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博客事件只是牢骚不是退役 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12日,奥运冠军张山发表博文《可能到说再见的时候了》,表露了退役的想法。昨日,记者联系到在澳大利亚休假的张山,她否认将退役一说,“我从没说过要退役,博客里只是我的一些个人感受。”

  “仅仅是一篇博客,我没有想到会闹成这样。”张山在电话里对“退役事件”予以澄清,“我写博客,只是一种情绪上的宣泄,并不是向人们宣布我要退役。兴奋剂检查,和我的生活有一定矛盾,但我从没说过要放弃。”张山解释了写这篇博客的初衷,“我是年岁较大的运动员,平时训练时间不多。又不能总呆在一个地方,加上总是生病吃药。我担心如果被查出什么,可能连累到教练、医生和队伍,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我不想影响更多的人。”

  “这是我最爱的运动,既然选择做一名运动员,自然会服从药检规则。”张山笑着说,“就像一名上班的员工,尽管会有情绪,但不会违反公司的组织纪律,更不会炒公司鱿鱼。”

  张山透露,她还要休息两个月才恢复训练。对于是否参加全运会,张山表示可能性很大。“我当了二十几年运动员,从未怀疑过自己的天赋。我相信,在飞碟这个项目上,我还有一定实力,并能将实力保持到退休的那一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山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