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选手包揽花滑总决赛冠亚军 庞清佟健重拾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1:2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可以算是惊喜,从去年开始,我们两个经历的挫折实在太多了。”昨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带着2008世界花样滑冰大奖冠亚军的奖牌回到北京。

  一扫阴霾的庞清/佟健脸上终于有了会心的笑容,“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这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而且也使我们更加期待明年的世锦赛。”

  而因失误屈居亚军的张丹/张昊虽然也满脸堆笑,但言谈间可以感觉他们心中的不服。“没事,比赛总有赢有输,这就是竞技体育,我已经非常满意这个成绩。”

  本次比赛由于饮食方面出现了问题,大多数队员在比赛期间都不同程度的闹肚子,而主教练姚滨则由于牙痛,左半边脸都肿起来。回到北京,连“铁教练”姚滨都表示,“休息,休息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