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谈败因指出郭焱一变招 导致一交手就显得不适应

  以4比2战胜奥运会主力郭跃、夺得本届总决赛女单冠军后,郭焱十分开心。她说:“以前自己总是能打进决赛,但多数时间是第二名———等待冠军好长时间了!”

  郭焱获得的最近一个单打世界冠军还是在2006年的女子世界杯上。正因为近几年的战绩一直不如郭跃和李晓霞,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连替补的角色也没有获得。

  除了这个世界杯冠军外,郭焱在国际乒联的赛事冠军也就是2001年两次公开赛冠军,另一次是2003年的韩国公开赛冠军,除此之外,就没有光鲜的纪录了。

  相对于奥运会团体冠军得主郭跃而言,郭焱表示,本次总决赛一开始她就向着冠军冲击,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相对于郭跃来说,她的无机胶水球拍使用时间较长。郭跃也承认,自己与郭焱一开始交手就显得不适应:“以前她更多的是挑打,但是这次她居然是以劈杀为主,这是没有想到的。”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澳门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跃 郭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