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首批前期志愿者培训今日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2月14日电记者黄心豪报道:广州亚运会首批前期志愿者培训今天拉开帷幕。参加培训的人员中,有从两万多名前期志愿者报名者中通过面试选拔脱颖而出的713人,还有通过亚运英语之星大赛新鲜出炉的60名英语之星,他们除了接受通用知识培训和岗位培训,还要通过笔试考核和资料审核后,才能被录用为第16届亚运会前期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

  为志愿者服务本身也是一项光荣的志愿服务工作,担任本次通用培训讲师的广东省志愿者联合协会副会长、广东青年干部学院研究所所长谭建光教授、因“传说亚运”专题培训项目获得“2008年广州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邵振刚老师有同样的感受。他们经过审核,也已成功申请成为亚运会注册志愿者。

  要做好一名亚运会志愿者,不但要具备与国际接轨的志愿服务理念,全面掌握志愿服务技能,还要不断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为期一天的课程包括通用知识培训、岗位培训和笔试考核三大板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