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玉源征战伦敦梦想不变 全能型选手更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的温州小丫江钰源,昨天又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在最后一届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上,她在高低杠项目中摘得银牌,冠军被她的队友、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夺得。

  虽然没有夺冠,不过在浙江省体操总教练陈红看来,这枚银牌同样来之不易。“虽然美国队的柳金和肖恩·约翰逊没有参赛,但中国队这次是精锐尽出,源源能夺得亚军同样不容易。她在奥运会后,除了参加总局和省里的庆祝活动,只休息了一天,就恢复训练了。”

  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的赛制有所改变,将各队参赛名额减少一个,凸现了对全能型人才的需求。对此陈红表示:“这对单项型选手提出了挑战,也意味着像江钰源这样的全能型选手会获得更多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不过这对她的身体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伦敦奥运会时,源源才20岁,比她大的何宁都没放弃这个梦想,我想源源同样也能做到。”亲手将江钰源选进省队的陈红,对这个小巧的弟子非常看好。她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受国家队征召、前往北京参加60人大集训的3名1995\1996年龄档的小将也已经返回,“国家队对黄慧丹、宾丽元和曹岚的评价都不错,她们有望进入春节后的20人集训名单,再加上源源和何宁,浙江体操争取明年全运会有所进步。”

  记者 吴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