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时隔两年再尝世界冠军滋味 坦言无机提高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时隔两年,郭焱终于又一次站在了世界级赛事的冠军领奖台上,郭焱赛后也坦言,这对自己是一次心理突破,将改变自己一到决赛发挥和平时不一样的情况。

  虽然一直位列女乒主力阵容,但郭焱一直没有傲人的战绩,上一次在世界级比赛中夺冠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女乒世界杯。郭焱赛前也表示,“我是抱着冲击冠军的心态来打的,很长时间没有拿公开赛或总决赛冠军了。能够夺冠对我心理也是一个突破。”郭焱说,“比赛中我一直没有去想比分,包括领先的时候也想着要突破自己。”

  同时,郭焱也认为这是自己一个新开始。“无机胶水之后,大家都在摸索,不管之前成绩怎么样,都要重新开始。这对我信心也很有帮助。”尽管到2012年,郭焱将年满29岁,但她对自己未来充满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