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丝毫不担心队内调整 年轻选手带来积极竞争

王皓:丝毫不担心队内调整年轻选手带来积极竞争

  谷正中

  昨天王皓(见右图)状态不错,在与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的角逐中,最后以4比1击败对手闯进半决赛。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虽然主教练刘国梁会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中对队员进行调整,但是他并不担心。他说:“从我自己的世界排名和状态,我不担心自己会被年轻选手挤走。当然年轻球员上来后,会给自己增加压力。这是好事。”

  本报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澳门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