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三月内七负马龙 刘国梁坦言输球并非心理问题

  谷正中

  刚说要坚持到英伦奥运会王励勤昨天就在本年度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八强战中以0比4不敌马龙。这是他在三个月内第七次败给马龙。国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惊讶了:“‘大力’(王励勤)肯定出现了问题,怎么会在短短时间内一直输给他(马龙)呢?”

  “在乒超联赛,王励勤输给马龙五次,在全国锦标赛上又输一次,今天还是输,输的比分也是最大的一次。”刘国梁分析,“乒超联赛我没怎么看,但从全锦赛和这场比赛来看,王励勤的技术全被限制住了。‘大力’输球不是心理问题,三个月输了这么多,已经没有什么心理障碍了。”

  刘国梁也认为,在无机胶水的使用上,马龙时间较长,与王励勤的比赛会有一定优势。王励勤昨天输掉比赛后并没有参加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他会成为被调整的选手吗?

  本报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澳门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