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有信心再战伦敦奥运 高低杠公主欲变全能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3日电(记者李丽 陈海通)奥运冠军何可欣在13日轻松摘得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女子高低杠桂冠后表示,她有信心再参加一届奥运会。

  女子体操运动员普遍运动寿命短,许多参加完一届奥运会后即退役。在北京奥运会高低杠项目上“封后”的何可欣是否还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对于这个问题,小姑娘简单利落地告诉记者:“我正在朝着伦敦奥运会的方向努力。”

  何可欣此次仍以奥运会那套难度高达7.7的动作夺冠,令人惊艳的“李娅空翻”越做越精彩。从奥运会之后到现在,何可欣这套动作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比赛中还没有失败过。她自己则说:“现在做这套比较轻松了。下个奥运周期规则有了进一步的改变,我还要发展更高的难度动作。”

  伦敦奥运会将采取不同于北京奥运会的赛制,少一个人参赛令团体的排兵布阵需要更多全能型人才。对此何可欣也表示,除了个人强项高低杠外,她也会加强练习其他三个项目。她说:“目前已经开始进行了,四个项目都要进行训练,争取往全能型的方向发展。”(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