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排负上海主帅很懊恼 徐建德:为保级要拼命了

  本报讯 “啊呀,真的不爽,我现在正安排队员看重播呢。”昨天晚上说起下午和上海女排的这场比赛,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语气中依然是懊恼不已——因为在他看来,昨天的比赛开元女排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

  25∶21,16∶25、19∶25、10∶25,从比分上看,开元女排输给上海女排似乎不冤,但是徐建德不这样想——“第一局我们打得蛮好,到了后面简直像不会打球了一样。”徐建德说,从实力上看,上海女排肯定要比开元女排强,但是对方打得不好的时候,开元女排应该抓住机会——就像上一场赢八一女排那样。

  “我们老是喘一口喘一口的,像上海这样作风过硬的强队,你给了她喘气的机会,她们肯定不会错过机会的。这个赛季我们第一局赢了的比赛有多少?十场里有八场了吧,但是我们就是做不到一鼓作气赢下来。”

  徐建德说,昨天的比赛开元女排主要输在网上——“差距有30分啊,你算算,对方的扣球得分、拦网,和我们的网上失误,虽说上海队网上有马蕴雯和朱慧菁,但是不至于输这么多啊。”

  “后面的比赛气势已经泄了,一传的到位率从第一局的50%到后面的不到30%,后来干脆让殷茵下场休息了。”徐建德表示,开元女排现在除了殷茵和罗瑜两个点比较稳定外,其他的进攻点都不太让人放心。

  今天,开元女排将直接从上海出发赶往辽宁,对于这场比赛,徐建德说:“为了保级,要拼命了。”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