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击剑赛江苏女花团体夺冠 张莉胜原国手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32  城市快报

  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昨天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女花团体赛中,天津队以21∶45负于实力强劲的江苏队,获得亚军,广东队以45∶31战胜福建队,获得季军。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由个人赛季军孙超领衔的天津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4强。半决赛对阵广东队,天津队一路领先,最多时分差竟达11剑之多。虽然广东队在第八局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9∶29,但孙超最终以39∶32锁定胜局,帮助天津队挺进决赛。决赛对阵江苏队,由中国女花一线高手组成的江苏队以45∶21大比分获胜。

  在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中,落选北京奥运会的辽宁选手张莉以9∶5战胜原国手沈巍巍,继10月份沈阳站的总决赛后,张莉又一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另两位辽宁选手尹明芳和孙玉洁并列第三名。而参加奥运会的两名选手中,李娜无缘4强,仲维萍则无缘8强。今天将进行女子佩剑团体赛和女子重剑团体赛的争夺。

  本报记者 苏娅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