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总决赛即将开幕 跳马决赛看程菲能否再登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日,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就将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目前参赛选手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赛。由于多名奥运选手的加入,本次比赛的含金量并不低。

  男子自由操的角逐在巴西选手海波里托(Diego Hypolito)和俄罗斯的格罗特苏茨科夫(Anton Golotsutskov)之间展开,这两位分别是北京奥运会的第6名和第3名。双杠比赛中,来自东道主西班牙的卡巴罗(Manuel Carballo)应该是全场最受关注的选手,卡巴罗的最好成绩是2005年欧锦赛的双杠冠军,此番主场作战卡巴罗的表现值得期待。

  女子项目上,自由操、平衡木和跳马的竞争最为激烈。作为北京奥运会跳马第三名,程菲与瑞士选手卡斯琳(Ariella Käslin)的竞争非常有看头,后者是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五名,也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选手。而错失奥运金牌的程菲能否在世界杯总决赛上“翻身”,成为女子跳马当之无愧的一姐,是国人最关心的话题。

  另外,参加高低杠比赛的选手也非常引人注目,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金牌和铜牌获得者何可欣、杨伊琳,另外还有第五名的乌克兰选手库瓦尔(Anastasia Kova)。从奥运赛场走下来之后,几位世界顶尖选手将在马德里再次较量一番。(扬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