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射击冠军杜丽情变? 张付:记者爱咋写就咋写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日前网上突然传出消息: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与比自己年轻4岁的奥运冠军庞伟开始一段“姐弟恋”,并与已相恋6年的射击运动员张付分手。这一传言的证据是一组杜丽与庞伟在济南某餐厅吃饭的照片。

  “我和杜丽是哥们儿,那天就是一起吃个饭。”对于网上爆料自己与杜丽“姐弟恋”,新科奥运冠军庞伟付之一笑。

  庞伟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确实在济南和杜丽一起吃过饭。“那只是应好朋友的邀请,大家一起来聚个餐罢了。”他说。

  射击队另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庞伟所说的大家一起聚餐确有其事。“本来还请了朱启南、曹逸飞他们,但这些人都临时有事走不开,就只有庞伟跟着去了,怎么就成了张付的‘情敌’呢?”

  这位队员还告诉记者:“杜丽、朱启南、庞伟、曹逸飞关系非常好,他们四个经常凑在一起‘逗贫’,打闹的时候互相搭搭肩膀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杜丽的“正牌男友”张付则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什么都不想说,记者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