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山寨版体坛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菲尔普斯爸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体坛诺贝尔奖之物理学奖 获奖者:菲尔普斯爸妈

  理由:

  1.成功研发时空穿梭机,将菲尔普斯从未来带到现实世界

  2.制造出物理构造完美的“物体”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给我们的启示就是:每个人都可能不是正常人。建议大家随时关注自己的举动,也许有一天就会发现自己的不正常之处。但不用惊慌,你还可能是外星人,当然也有可能来自未来或者史前。最重要的是: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时空穿梭机来迎接你,然后去60年前的奥运会摘下8块金牌,当然这需要你有一个精通物理学的父母,制造出一台能让你称心如意的时空穿梭机。

  但这远远不够!别忘了,你还得忍耐几个苛刻的条件:上身长下身短、擅长游泳但走路会摔倒……还是转回头求求你的父母吧,争取让他们把你的体型,也设计成一条鱼的样子,就像菲尔普斯一样。

  产品成就一览

  2008年8月10日 男子400米混合泳 菲尔普斯 4:03.84(WR)

  2008年8月11日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菲尔普斯 韦伯 盖尔 等 3:08.24(WR)

  2008年8月12日 男子200米自由泳 菲尔普斯 1:42.96(WR)

  2008年8月13日 男子200米蝶泳 菲尔普斯 1:52.03(WR)

  2008年8月13日 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菲尔普斯 瑞安 洛赫特 等 6:58.56(WR)

  2008年8月15日 男子200米混合泳 菲尔普斯 1:54.23(WR)

  2008年8月16日 男子100米蝶泳 菲尔普斯 50.58(OR)

  2008年8月17日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菲尔普斯 佩尔索尔 阿伦 等 3:29.34(WR)

  获奖感言:

  菲妈:迈克尔太棒了,他太神奇了,不过他真的是我生的……

  “菲”同凡响:

  “我四年前以百分之四秒的优势获胜,而今是百分之一秒,奥运会中最小的差距或者说最短的差距也只不过如此了。施皮茨一届奥运会获得了7枚奖牌,而如今我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加上坚强的意志力,再加上一点点运气,铸就了今天八金。”

  “学说中国话要比奥运摘八金难多了,这是我一生尝试过最困难的一件事。”

  群众反应

  英国泳将伯内特:我认为我搞明白菲尔普斯是什么了。他不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的,他只是来自未来。他的父亲把他造了出来,然后又造了个时间机器。60年后,他只是一个很平常的泳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