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联新联盟圆邹市明职业梦 收入不菲不影响伦敦奥运

  奥运冠军邹市明进入职业拳坛终成现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昨天透露,邹市明明年2月就会跟国际拳联(AIBA)组建的职业联盟签约,正式成为一名职业拳手,并且不影响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本报曾在11月5日报道过邹市明将于明年进军职业拳坛的消息。当时在成都出席WBC第46届全球年会的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就告诉记者:国际拳联(AIBA)已于去年8月22日宣布将创办自己的世界职业拳击联赛,像邹市明这种非常有号召力的奥运冠军,注定将成为本项计划的受益者。

  果然,昨日在青岛出席全国空手道冠军赛的常建平透露:邹市明在明年2月将与国际拳联(AIBA)组建的职业联盟签约,后年代表中国队征战全球职业拳击联赛。

  去年8月22日,国际拳联与全球知名体育推广商国际管理集团(IMG)正式签约,组建了一个新的职业拳击联盟。这一全新的职业联盟成立以后,在各协会注册的高水平业余拳手,可以在不影响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情况下,实现参加职业拳击比赛的梦想,并且同样可以获得不菲的比赛收入。

  据常建平透露,国际拳联组织的全球职业联赛,将从2010年起正式开战。中国除了邹市明之外,包括张小平、张志磊这些国内一流拳手也将与职业拳击联盟签约成为职业拳手。据悉,职业联盟还规定每队至少要有3名外援,目的是为了将更多的拳击高手吸引进来,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